【all叶】兴欣四美的传说

无性转。I'm just 脑子有坑。
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在荣耀论坛上,有一个从第一赛季起就流传的故事,到现在第十赛季还被众多玩家粉丝媒体津津乐道,经久不衰,历久弥新。 
   
  传说兴欣战队有四个大美人,一个老板,三个战队选手,个个都让人赏心悦目,百看不厌。 
   
  老板名陈果,几年前从父亲手中接过兴欣,掌管战队大权;其中两个战队选手,唐柔和苏沐橙,从训练营一路杀到主力位置,一路上不知踩爆了几个花瓶。而这最后一位选手,就非常值得一说了。 
   
  这第四位选手叶修,曾以叶秋为名替嘉世拿下三个赛季的总冠军,在第七赛季被老板以不知名原由送去兴欣,任他在兴欣自由飞翔。 
   
  叶修这个人的爆点就在于,他从来没有露过面,也不在大众前出声,性别和样貌成谜,完完全全一个神秘主义者,而他的实力又是上乘中的上乘,无形中圈了一波又一波的技术粉和爬墙粉。因为太有爆点,媒体和粉丝每次企图探到信息都撞得满头包,久而久之,对叶修样貌和身份的猜测开始满天飞,乱七八糟,什么都有。 
   
  但不可思议的,这些猜测在第七赛季后一致指向同一个方向。 
   
  众所周知,兴欣有三位大美女,这叶修一过去就是主力,还和三大美女私交甚好,于是大家纷纷猜测,叶修其人,一定也是一个大美女,甚至比其他三人还要好看,已经到了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地步,只要远远看上一眼,就会变成“从此我爱的人都像你”。 
   
  外圈人不解,说你们怎么这么肯定,滤镜太厚,脑洞大太,该照脑CT了吧? 
   
  “没你的大。” 
   
  “人参公鸡,举报了。” 
   
  “是信仰。” 
   
  “我不粉叶,但我坚信这个说法。” 
   
  不出意料,这条评论下排了一堆团结一致的回复。 
   
  叶修要么丑,要么美,要么一般,可荣耀界内人仿佛中了剧毒,或是被严重洗脑,宛如入了什么鞋教,一致认为他一定是个美女。物以类聚,要是个糙老爷们,怎么可能和兴欣三女神关系这么好。名字男性化?得了吧,生活中名字带来的性别认知障碍还少吗? 
   
  思想在时间中发酵,几乎所有人都认同了这个说法,至此,第一赛季起就围绕叶修的传说进入白热化阶段,无数人蠢蠢欲动想一睹兴欣四美的芳容。 
   
  叶修为提升队伍窝网吧的事人尽皆知,因而有人二十四小时蹲点网吧大门口,差点在风里冻成苟后,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叶大神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拍到了!!兴欣F4!!!
        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   

 

  于是第二天便有帖子发上荣耀论坛,附上好几张照片,照片里其他三人都拍得清清楚楚,唯独叶修只有背影。 
   
  就算只有背影,也足以证明他不是妹子。 
   
  可别忘了,观众们都中了剧毒。 

 

        2L    楼主
        叶神!!你看看我啊!!你回头看一眼我啊!!!!
        5L
        叶神竟然是个假小子吗?好高……哇,短发妹子也很赞啊
        9L
        拍不到脸,楼主你的技术还能再烂些吗?

 

        可无论技术多么好都拍不到叶修的脸,反反复复,他留给相机的,始终只有清晰的背影,或是模糊到变形的后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各位,我尽力了
        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       2L    楼主
        角度太难找了[丧.jpg]有几次差点拍到,结果不是被人撞到就是被汽车挡[微笑.jpg]哦,还有野猫来挠我[微笑.jpg]
        3L
        卧槽这个地方是我家楼下!!我错过了什么!!
        36L
        连身为记者的楼主都……
        54L
        第十七个曝照帖宣布失败

 

  于是群众中又出现这么一个说法:叶神的美貌岂是尔等凡人能窥视的?这么一想,众人的心理就平衡了,欢欢喜喜继续努力,妄想打破这个神秘魔咒。 
   
  努力是有回报的,机缘巧合下,一个粉丝终于拍到叶修的正脸,因为距离远,人物还被拉近放大好几倍,最终屏幕上只留下一双层层遮挡中露出的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弟兄们管好你们的下巴!!这回真拍到叶修了!!!!
        [图片][图片]

        4L
        卧槽这双眼睛!!我要死了啊啊啊啊!!!
        42L
        天啊!!这种眼睛因为惊讶而微微瞪大的感觉!!萌炸!!
        98L
        这纤长的睫毛!这清澈的瞳仁!这下耷的眼角!
        157L
        我叶美如画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   

 

  尽管照片上的眼睛糊得几乎只剩色块,当天就有画手据此画了叶修像,睫毛纤长瞳仁清澈还带点懒意,最重要的是胸大腰细腿长能劈叉上车顶。画手命名曰:貌美如花的叶。 
   
  “笑够了没?”叶修吸着盒装牛奶戳方锐后颈,方锐被戳得一颤,捂着脸笑得更欢,震得杯子里的水都在抖。 
   
  “貌美如花?”唐柔探头朝叶修一个劲笑,叶修装听不见继续喝奶,才发现吸管被咬扁了。 
   
  “不是……我说你这什么粉丝……”方锐在电脑前艰难喘气,看一眼叶修的平板身材,“脑洞真大哈哈哈哈哈……”说完又接着笑。 
   
  叶修把吸管咬圆,无声道:怪我咯? 
   
  “大胸妹来给老子摸一把!”魏琛双手大力揉捏叶修的胸,脸上清楚写着“兴高采烈”。 
   
  “沐橙!有人耍流氓!” 
   
  苏沐橙对魏琛微笑,微笑还有微笑,最终让他心虚不已放下了手。 
   
  “但是别说,这画挺好看的。”陈果正经审视屏幕上的画,对叶修正经道:“如果你长这样,我没准还能考虑和你做朋友。” 
   
  你学坏了。叶修的眼神如是说。 
   
  跟你学的。陈果用眼神回。 
   
  “你到底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?”陈果戳戳屏幕上“叶修”的额头,皱眉,“你怎么看也不像妹子啊。” 
   
  “不知道。”叶修耸肩,他从不管这些。 
   
  “说到底还是你不露面的关系,你还打算藏啊?”你长得又不难看。陈果吞了最后半句。 
   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。”叶修叼着吸管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叶修会出席今年全明星!!!会上台!!!

        1L    楼主
        从朋友嘴里套出来的内部消息!百分之百可靠!!
        8L
        卧槽真的吗!!叶女神等我!!
        57L
        我是谁我在哪魔咒终于可以打破了吗!!!
        103L
        相机!!我去买相机!!
        206L
        叶修嫁我!!!



 

        距离粉丝梦碎还有四天。




【 后 篇 】

评论(20)

热度(96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离婳 | Powered by LOFTER